園所介紹


園史

*曉星於民國51年8月1日,由荷蘭籍遣使會神父;有感基督的愛及學前教育為一切教育之基石而創立,於69年6月9日奉准立案(北市教三字第19968號)。

*經歷多位神父的認真經營管理,至81年4月交由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北教區,繼續給予支持與輔導。

*曉星在歷任園長辛勤耕耘卓越的領導,及全體教職員工共同付出和努力下,深獲家長的支持肯定。
*民國88年與95年獲得教育局評鑑績優園。
*民國94-96年獲得衛生局評鑑為健康學園,97~102年榮獲衛生署評鑑健康學員自主管理優良。


園務現況


一、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北教區聘光仁文教基金會負責董事會的督導工作及財務的運作,由凌園長負責帶領全體教職員推展園務與教學保育工作,由於辦學用心認真、師資優良、設備更新,使曉星在各方面日益精進頗受好評。
二、課程採用主題課程活動、學習區活動、生命教育、藝術教育、生活技能教育…等多元化教學,增進幼兒智能、知能的學習成長。
三、本園現有大班、中班、小班、幼幼班,合計6班,專任教職員7名。
以「心」、以「愛」、以「新」教育理念繼續充實教學設備,改進教學方法,提昇教保服務品質,盡全力提供最優質的學習環境,使曉星成為理想幼兒樂園,讓孩子有一個值得回憶的美好童年。